本院成为眼科专家共享执业平台

 

为了因应国家医疗体制改革的大趋势,更好地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,在2017年6月6日全国第22个爱眼日,来自北京地区各大医疗机构的35位眼科临床专家、学者共同发起创建了北京眼科医生俱乐部。俱乐部定位为一个高端自由学术交流团体,要求会员必须是在眼科医疗和学术方面具有突出的贡献、具有专业领导能力、工作在临床医疗第一线的眼科学者。

北京眼科医生俱乐部包括了北京地区大部分优秀学科带头人。目前,已有多位俱乐部成员在我院注册执业,以北京圣康华眼科医院为平台,探索眼科医疗服务的新模式。

 

温馨提示:

北京圣康华眼科医院是一个开放性眼科医生执业平台。随着国家医改政策的不断完善和发展,北京圣康华眼科医院将为更多的优秀眼科医生、学科带头人提供执业平台服务。

有关北京地区部分优秀眼科专家在本院注册执业的情况,可登陆北京眼科医生俱乐部网站查询;“好大夫在线”用户可从相关医生的个人网页查阅。

 

相关链接:     北京眼科医生俱乐部       好大夫在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