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院新院区启用

 

手术室
装备顶级眼科手术医疗设备的一级层流手术室

2017年6月6日是全国第22个爱眼日,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,北京圣康华眼科医院在京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。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、西城区区政府、区委宣传部、东城区卫生局、澳大利亚WHO防盲协作中心及部分医疗产业企业的有关领导,医院职工及多家媒体代表共同参加了开业典礼。

开业典礼上,北京圣康华眼科医院院长刘熙朴首先发表致辞并做医院介绍:北京圣康华眼科医院是北京市医保定点专科医院,也是北京地区少数拥有外事管理资质的医疗机构之一。致力于打造集医、教、研为一体的学院型眼科专科医院,白内障、青光眼、眼底病、糖尿病眼病、视觉健康与康复为医院的重点和优势专业。

原西城区委宣传部部长,西城区政协主席,西城区文联主席张士俊作大会发言,对医院的成立送上祝福、寄予殷切厚望。勉励医院充分发挥专家优势,贴合百姓需求、办出特色,办出水平。

北京圣康华眼科医院的建立,致力于打造集学术研究、培训、治疗为一体的高水平眼科专科医院,依托医院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强大的专家团队,搭建眼科医联体远程会诊中心,为广大眼病患者提供高质量的眼科医疗服务。医院可接受国内外医疗机构的眼科医疗转诊,为来自全国及世界各地的眼病患者提供高质量的眼科医疗服务。服务辖区患者,造福基层群众,切实解决老百姓“看病难、看病贵”问题。

剪彩仪式结束后,刘熙朴院长陪同与会领导及嘉宾参观了医院配备的软硬件设施,参观者对医院全新的科室环境,先进的眼科医疗设备,资深的专家团队给予高度评价。当天,医院还为现场来宾和预约患者进行了免费眼健康检测。

资料来源:北京圣康华眼科医院盛大开业 服务海内外患者关爱眼健康

 

温馨提示:

北京圣康华眼科医院是一个开放性眼科医生执业平台。随着国家医改政策的不断完善和发展,北京圣康华眼科医院将为更多的优秀眼科医生、学科带头人提供执业平台服务。

有关北京地区部分优秀眼科专家在本院注册执业的情况,可登陆“好大夫在线”或 北京眼科医生俱乐部 网站查询。

 

相关链接:   好大夫在线    北京眼科医生俱乐部